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周营镇专场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0-02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周营镇专场报告会

 

9月27日,薛城区在枣庄四中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 周营镇专场报告会,镇直各中小学校校长、枣庄四中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IMG_6814.jpg

报告会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孙业成作主题报告。活动中,孙业成主任通过flash动画视频、真人真事案例等方式向同学们输送法律知识,讲解了未成年的犯罪相关法律常识及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护,教育未成年学生要持之以恒的去学法、守法、用法、护法,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孙业成在现场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活动现场学生们反响热烈,通过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同时也加强青少年学生学法的法律意识和用法维权意识,都起到很好引领作用。活动中发放普法宣传卡500余份,得到学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IMG_6849.jpg


IMG_6858.jpg

周营镇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校园法制宣传教育力度,引导青少年从小掌握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意识、养成守法习惯,在学校营造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学校纪律、班级制度,认真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薛城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