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枣庄理工学校专场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0-01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枣庄理工学校专场报告会

为提高青少年法制安全意识,依法保护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9月27日,薛城区在枣庄理工学校举行“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专场报告会。学校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image002.jpg

报告会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薛城区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庭长左丽虹作了“法佑青春健康成长”主题报告。报告中,左庭长向学生详细讲解法律知识,并结合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例,列举了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各种现象,剖析了其背后产生的原因,教育学生学法、懂法、守法,并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左庭长还和会场的部分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场气氛活跃。与会学生受到了震撼和教育,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为建立学校法制教育的长效机制,学校特聘请左丽虹庭长为学校的法制副校长,共同为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薛城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