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临城街道专场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0-01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临城街道专场报告会


9月26日上午,薛城区在临城街道古井小学举行“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临城街道专场报告会,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古井小学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专场报告会。

临城2.jpg


临城1.jpg

报告会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临城司法所指导员郝德星作了“珍爱生命,远离伤害”主题法治讲座。课堂上,郝德星围绕与青少年学生的学习生活和人身安全等息息相关的问题和法律知识开展宣讲,从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未成年人如何远离伤害,告诉青少年学生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勉励他们增强法制观念,珍惜校园时光,遵纪守法,远离违法犯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了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欢迎。                                                                                               (薛城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