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法治枣庄百人宣讲”邹坞镇专场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0-01

薛城区“法治枣庄百人宣讲”邹坞镇专场报告会

 

为提高青少年法治安全意识,依法保护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9月25日,薛城区在邹坞镇明德小学开展了“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暨法润薛城·七五普法行”专场报告会,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邹坞1.jpg


邹坞2.jpg

报告会邀请舜耕中学王振老师作了《法制在身边》的宣讲,王老师从道德与法层面讲诉了法的起源与发展,通过具体法制案例,以案释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加强自身法治修养,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薛城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