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沙沟镇专场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9-18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沙沟镇专场报告会

 

915日,薛城区在沙沟镇岩湖小学举办年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沙沟镇专场报告会。沙沟镇辖区学校负责人和岩湖小学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邀请薛城区司法局沙沟司法所副所长刘海龙作了加强未成年人法治保障,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 专题报告。

IMG_2719.jpg


IMG_2704.jpg

刘海龙从青少年自身安全保护和培养良好纪律意识方面入手,并结合众多的案件,以案讲法,讲解了《未成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给在校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治宣讲课。讲课结束后,岩湖小学师生纷纷和参加活动的司法干警交流,司法干警教育广大青少年学生遵纪守法、牢记安全,做一个合格的时代学习标兵。本次宣讲活动较好地促进了沙沟镇平安校园建设,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崇尚法治、健康向上的工作学习环境。               (薛城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