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开学第一课——“法润薛城·七五普法行”进校园活动开讲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9-04

开学第一课——“法润薛城·七五普法行”进校园活动开讲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9月1日,薛城区“法润薛城·七五普法行”宣讲活动走进常庄镇中心小学。

     

IMG_2469.jpg

     在法制教育课堂上,来自公安交警大队的普法宣讲员利用课件和视频,从实际案例入手,生动形象地为学生们讲解乘车须知、如何安全过马路以及交通事故应该怎么做等道路交通常识。宣讲结束后,宣传人员共向师生分发法制宣传图册100余册。

     IMG_2488.jpg


IMG_2494.jpg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法制教育活动,让学生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在学校内部营造了一个“增强法治意识,构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                                                                                                                                                                                   (刘美菊    赵绪锦)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