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供排水总公司专场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26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供排水总公司专场报告会

 

7月26日,薛城区法学会在供排水总公司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专场报告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专场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区检察院预防科科长孙中昆作专题报告。

IMG_20170726_145304.jpg


IMG_20170726_145340.jpg


IMG_20170726_145402.jpg

专题报告中,孙科长详细讲解了职务犯罪的罪名概念、法律条文规定、立案和处罚标准、相应的司法解释。通过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案件发生的原因、特点、作案手段,总结案件发生的规律性和预防措施。并通过观看职务犯罪忏悔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警示教育。最后,孙科长结合供排水公司发展和经营管理实际,对公司干部职工提出了预防和远离职务犯罪的对策建议。报告会的举办为供排水总公司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教育意义深刻的法治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公司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为薛城区供排水总公司依法经营、服务百姓具有较好的意义。          (薛城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