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村居支部书记专场报告会

来源:王栋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13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村居支部书记专场报告会

 

4月13日下午,我区在区委党校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薛城区村居支部书记专场报告举行。全区246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律师种萌作了《城市化进程与农村征地拆迁涉及的法律问题》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418219290154217979.jpg


种萌律师主要是从征地拆迁过程中的审批权限、征地程序、拆迁补偿、禁止暴力拆迁等四个方面,为全区村居支部书记讲解了依法征收土地的法律法规知识和被征地拆迁的农民所享有的权利,并通过大量刑事案例,警示教育基层领导干部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要严格依法办事,绝不触碰法律底线,严格依法办事,合理地引导农民依法理性维权,共同推进城市化发展与维护农村征地群众合法权益同步推进,切实维护基层社会稳定。                   (薛城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